學校的迎新活動真是既瘋狂又忙碌

終於可以來慢慢完成網誌了

第一個迎接我的活動是Eat&Meet

這是一個去荷蘭人家吃晚飯、聊天、了解他們文化的活動

和我同行的有來自印度從同一直板著臉的女生

有著一口漂亮英文又侃侃而談的挪威人

及一位非常高也蠻有趣的德國人

 

接待我們這四人的是一對荷蘭老夫婦人非常好也很健談

會對每個人照顧周到並禮貌性聊天

對於悶騷的我蠻有幫助的

大概聊了一些你為何來荷蘭唸書、你覺得這裡如何、還有一些宗教問題

幸好在出國前看過一篇網誌關於如何講述台灣宗教的特色

在席間可以好好的炫耀一番

其他人也覺得蠻有趣的

很多生活事物有時候因為是本地人 所以根本覺得不怎麼稀奇

蠻感謝那篇網誌的:)

 

今天的晚餐是一碗蔬菜湯作為開頭

然後女主人做一個超大的焗烤蔬菜派作為主菜

裡面大多都是櫛瓜和大番茄

飯後再來個水果加醬 都很好吃~

應該是說來荷蘭後學校活動太多都還沒好好吃過一頓飯:P

在切焗烤派的時候自己搞了一個笑話

荷蘭老先生首先問我我要吃多少

我:Normal one thanks

荷:(smile) I still dont know how much you want.

之後他就自己做決定幫我切了一個份量

接下來再問到挪威人和德國人要吃多少

挪:normal one as Irene said.

德:a little bit more than the normal one.

大家都莞爾一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小姐 的頭像
    艾小姐

    艾小姐走馬看花

    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