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頻接到朋友到喜說 看到你成功我很感動

然後我開始納悶 什麼是“成功”?

成功對我來說像是一件努力很久終於達成的事

但之後這件事就結束了

申請學校的時候真的很焦慮也壓力很大

當學校公佈錄取我的時候

我也很激動 因為對我來說我拿到的是入場卷

他認可我可以進來這新專業看看

並非是這事件的一個終點站

這往後還有很多無限的魔王關卡等著我

小一點的期中期末考

大一點的畢業論文、找工作

在真正能夠把專業部分呈現出來並用這技能拿來養自己前

我應該都不會覺得我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小姐 的頭像
    艾小姐

    艾小姐走馬看花

    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