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門外漢要如何進來有很多方式

我選擇了一個最爛的方式--設計補習班

仿間價位從底到高都有 四萬到十幾萬的都有

品值有好有壞 內容有多有少

報名前一定要調查清楚

像是 有沒有包含電繪軟體這很重要

補習班到底值不值得呢?就看你怎麼想

對於我來說

他的課程內容沒和我付出的學費成正比

他給了我什麼:起頭的信心 對行業的認識 速成自學 免費老師問問題 推薦信解決 戰友 歸屬感 

她沒有給我什麼:進階專業能力的訓練(概念發想 建模型 電繪軟體)

報名後才發現電腦軟體很重要 但課程沒包進去QQ

之後聽聞朋友參加政府的青年就業讚補助也符合資格

報名資X會的課程才補足了這部分

而這裡面的課程內容比仿間設計補習班好很多

他帶領我學到程式語言的部分

也因為參加這課程關係也讓我遇到一些人生的經歷(有時間再說~

但你說互動設計概念在資X會教得如何? 我只能說他教你電腦技巧而已 其餘自行判斷:)

 

那我到底怎麼準備作品集?

最重要是 “師父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我做了

1.找相關行業朋友 時常問他們我到底缺什麼跟你們差哪裡

2.巴著老師不放

3.上網找成功過的網友並與他們聯絡

4.是否有政府資源協助促進專業學習

5.找各種的朋友一直看我的作品集給我意見 這非常重要!!

以上這些若你真的對此有熱忱

一點都不會覺得麻煩

這些無形中會讓你更加專業 比補習班的更快速 (至少我在我身上有看到

作品集我準備了兩年 第一年一直抓不到方向浪費了時間

在遇到Faye和Tim一直給我狠心的建議才讓作品集有大幅進展

是兩位超級大恩人ORZ

也很感謝很多朋友在和我出去玩時

都被我丟了一句“幫我看一下作品集 看不懂沒關係 什麼都可以說”

任何一個評論都是這作品集重要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小姐 的頭像
    艾小姐

    艾小姐走馬看花

    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