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善被人欺

人不善被人嫌

怎麼拿捏這中間的平衡點真的很難

對朋友太好會被利用

開始看重自己多一點就會被說自私

畢業後生活世界已經變了

不再有女孩們的下午茶時間

朋友再也不是你生命中的第一位

有些離開 有些踏進了一步 有些依舊在最內圈

時間的摧殘下 甚至開始忘記情誼的深淺

一切都像是像是曇花一現 雲過風輕

唯一不變的就是家人的愛

隨著大家各奔東西 親情更加的堅固

不知道是因為在無奈下被迫維持著這剛好又完美的空間

使得情感交流更加溫和與暖和

或是經歷過離別才懂得相聚的美好

在這開始倒數的59天 強烈感受到家裡的不捨

壓得我快喘不過去

一言一行都被放大鏡檢視 讓我好累

無所事事的一天一天 幾乎都黏在一起讓我喘不過氣來

我愛我的家人 但是我無法承受這頻率密集又高的情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小姐 的頭像
    艾小姐

    艾小姐走馬看花

    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